数莲

-写自己喜欢的。

【Luxiem乙女】你们未来的孩子穿越到了现在(Shu篇)

*撞梗致歉

*ooc预警

*Shu篇


天空一声巨响,宝贝闪亮登场。


Shu (设定:已同居)

正在埋头写代码的他突然感觉有个圆滚滚的东西滚到了脚边,低头一看,和一双紫色的大眼睛对上了。


哪来的孩子…?

穿得像颗肥嘟嘟的葡萄…


“爹地~”小朋友只有5岁左右的样子,一口小奶音说出的话却惊人。

Shu冷静道: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”

“唔~”肥葡萄摇摇头,“你就是我爹地呀。你的咒术出差错了,把人家送到这里来啦!”

还没等Shu回答,他便就着Shu的腿一扭一扭、手脚并用地爬上了椅子,转身盯着电脑屏幕,一下子兴奋起来:“爹地,原来你在写给妈咪求婚的游戏。我记得这个!我和你一起好不好?”


求婚这件事Shu已经想了很久,他决定为你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,借口让你提建议,等你通关后就会看到屏幕上出现“Would you be my wife?”的字幕。

他性格内敛,而且这是他给你的惊喜,没告诉任何人,这个小孩竟一看就知道,还说记得内容,难道真是你们未来的儿子?Shu的心里既疑惑又甜蜜,他回忆所学,确实是有穿越时空的咒术。

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证实了小宝贝的身份,他坐在Shu的腿上看他写代码,每当碰到还未设计好的地方,小朋友就会根据自己的记忆说出最终处理方式。

代码运行出来非常顺畅,设定也几乎完美,Shu觉得自己最后的作品应该就是这样。


忙活结束时窗外的太阳已经西沉,过一会儿你就该下班回到家了。这时小宝贝突然“唔”了一声,抬头看Shu,Shu温柔地摸摸他的头:“怎么了?”

小宝贝有点为难:“爹地,我听到你和妈咪在叫我回去了。”


是未来的我们着急了吧。

Shu低下头看着有点舍不得的小宝贝,捧起他的小脸蛋在额头上亲了一口:“没事的,那你就回去吧。”

“唔…可是我还没有见过现在的妈咪呢。”小宝贝看起来很遗憾。

确实遗憾,可如果让你见到他,只怕你会舍不得他回去,说不定还要哭呢。Shu又摸了摸小宝贝的头,耐心地说:“你是爹地妈咪的小宝贝,这一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变,所以不必执着于此刻。照顾好自己,在未来乖乖等着我们,好吗?”

“嗯~”小宝贝似懂非懂地慢慢点头,“那我回去了爹地…”

Shu带着微笑看小宝贝圆滚滚的小身子渐渐消失。


他回到桌前,在代码上加了几个字。


「Would you be my wife?」

「也许,我们会拥有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葡萄。」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171 )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数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